金夜

[理砂]家里的alpha到易感期了怎么办

砂金b,真理a,ooc预警

  砂金

  是个beta,beta一般会选择beta作为自己的伴侣。但是,砂金的伴侣是个alpha,一个强大的s级alpha。

  今天,砂金完成一天的工作,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时,却发现本该亮着灯的家中一篇漆黑。此时此刻应该在沙发上读书的拉帝奥不知所踪。

  砂金有一些疑惑,开了灯。

  “维里塔斯……?!”砂金有些疑惑,难道今天那个石膏头又在厕所里思考什么难题吗?砂金如此的想着,轻轻的推开了卧室的门。

  推开门,砂金看到原本应该平整的床上鼓了一个大包。维里塔斯?他现在在卧室做什么?床上的人似乎感受到了砂金的到来,轻轻的动了动。

  “砂金……”真理医生轻轻的叫到,声音带着几分沙哑。

  “嗯?”砂金下意识的回应道。

  “我到易感期了……”拉帝奥先生的语气带着一些委屈。

  “好想要信息素……”真理医生小声的嘟囔道“虽然你没有,但是你能不能陪陪我,我现在好难受。”

  易感期的alpha惯会装可怜,砂金明明知道他是装的,但是还是忍不住心疼。

  “好了,我现在就和公司请个假。”砂金无奈的回答道,“可别像上次易感期一样不管不顾的开始,否则我不好向公司解释。”

  真理医生委屈的点了头,砂金莫名有些好笑,平时那么冷淡的一个人到了易感期倒像是好欺负的小动物。

  砂金被拉帝奥盯的无法,只好安抚到。

  “好了,会陪你的”

  砂金交代完他不在的安排后,便被一只手火速按掉了电话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IN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