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夜

[理砂]梦

  砂金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梦里,他看到了一双眼睛,他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一种他不熟悉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砂金有点不敢确定,那种情绪似乎是……爱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双红金色的眼睛,砂金觉得很熟悉,他似乎见过这双眼睛很多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生气的、温和的、开心的、宠溺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……是一个我很熟悉的人吗?砂金想道。

       那双眼睛渐渐消失,砂金没有由来的感到一阵心慌。

       不……不要……不要离开我。

       眼前变得一片黑暗,砂金蹲下默默的抱住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?能不能不要留下我一个人。砂金蹦出了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砂金抬头,看见了一小团光,他伸手想要抓住这一束光。

       砂金伸手抓住了这一团光,他看到眼前变得明亮起来,周围变得越来越亮。

       砂金睁开了眼睛,对上了那双在梦里出现的眼睛,他看着那一双眼睛,有一瞬间的发愣。

      “砂金?砂金?你怎么睡了一觉睡傻了。”拉帝奥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砂金有一瞬间觉得直接似乎还在梦中,他开口道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砂金,你最好清醒一下。”拉帝奥道。

  砂金愣了一下,记忆渐渐回笼。

  “我好像梦到你了,维里塔斯。”随即砂金又笑了笑,“这算不算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呢拉帝奥教授~”

  砂金虽然还是一副登徒子的态度,但是拉帝奥却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
  “砂金你最好告诉我你刚才梦到了什么,你现在状态很不对劲。”拉帝奥说道。

  砂金突然暧昧的笑了笑:“你真的想听吗 我梦到了你喜欢的事。”

  “砂金……你不要转移话题。”拉帝奥严肃的说道,但是砂金却发现伟大的拉帝奥教授耳朵偷偷红了。

  砂金不禁有些失笑,在一起这么久了,拉帝奥教授还是这么容易害羞。

  “好了,告诉你就是了。”砂金顿了一下,“我梦到……我找不到你了。我好像还梦到了我被关禁闭的那间房子,周围空荡荡的,黑漆漆的只有我一个人……”

  “不要再说了,”拉帝奥开口打断他,“你现在过的很好,不是吗?所以不要再想那段日子了。”拉帝奥微微低头,专注的看着砂金的眼睛。

  砂金看着那双眼睛,心里突然酸酸的,他没有说话,但是拉帝奥似乎猜到了他心里在想什么,但是拉帝奥什么都没说,只是伸手抱住了砂金。

  屋外的阳光明媚,一朵花悄悄冒出了花蕾。

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